前言:這是在我入公會前不久流行的一個「跟風」...主要是給大家寫自家角色的裡設定用

而我也利用這個來當作是給巴克蘿的設定做進一步的補完

 

晚安各位,這次來做了進公會之前貌似很多人在做的「自家角色的十個『其實』」
 
 
有鑑於本人是假日參與公會活動為主的人,目前也尚未跟各位的角色互動太多,有些設定其實沒事大概也不會在對串中表現或提及(至少目前不太可能),所以乾脆先用零碎的時間做點補充,讓其他人更熟悉自家的角色
 
 
由於巴克蘿沒有太多裡設定,這篇文章其實比較偏向創角的南方雜談(或心得)…...也算是另類的角色介紹吧w
 
-------------------------------------------------------------------------------
 
1.其實巴克蘿應該是長這樣才對!不要被角色卡的舊圖誤導了!!

47347485_p0_master1200 47347485_p2_master1200  

 

其實巴克蘿應該是長這樣才對!
其實巴克蘿應該是長這樣才對!
其實巴克蘿應該是長這樣才對!...因為很重要所以(略)
 
簡單的說因為電繪手感之類的要素導致我之前畫她時常常變形,這才是符合我原本所想的模樣
 
 
 
 
2.其實巴克蘿是我的第一個女兒(二次元)
 
 
為了紀念以前玩的遊戲進而將她女兒化,如今代替我遊歷各個虛擬世界
 
 
 
 
3.其實巴克蘿有其他親人也已存在於米德加爾特大陸
 
 
目前巴克蘿除了父親還有兩個哥哥及一個姐姐各自行動在米德加爾特大陸上,至於有沒有機會讓他們全員角色化….....................就要看駕駛員的造化了(核爆飛)
 
 
 
 
4.其實巴克蘿他們都有專屬裝備及武器
 
 
當時在設定角色之餘就有設定,不過為了增加角色在這個世界的可塑性,所以先只給他們普通且簡單的基本裝備。
 
目前的安排是...包含巴克蘿在內角色們的核心裝備設計圖都在"父親"的手上,達到一定的條件或關鍵劇情...之類的便會交給他們去製作。
 
 
 
 
5.其實巴克蘿曾當過一小段時間的狼人
 
 
曾因為在其他世界參與某個北國的戰友團時,受到核心幹部的認可而浸泡過狼人之血,隨著之後的任務解除了詛咒。
 
雖然是狂戰士一般的角色,但對巴克蘿而言吃人這檔事她在心理上不是很能接受。
雖然變成狼人時有更加強大的力量,但同時被野性折磨的詛咒令她對這股力量不怎麼執著。
 
 
 
 
6.雖然是崇尚力量的狂戰士,但其實巴克蘿對法師類型的觀感還不錯
 
 
過去在某個世界時,曾有幾次接受過雖然互不認識卻熱心的魔法師們幫助...甚至有一小段期間與他們組隊令她體會到不同類型的人們互相合作完成任務的快樂與成就感…因此巴克蘿普遍對法師類型的人有不錯的第一印象,也很樂意幫助他們。
 
 
 
 
7.其實巴克蘿可能…還有很多技能等待解鎖
 
 
可能啦…可能。我想盡可能的增加巴克蘿在這個世界的可能性……可能啦(被巴)
 
 
 
 
8.其實巴克蘿知道自己是什麼存在
 
 
如同字面上所言,巴克蘿知道自己曾是遊戲人物…她的其他親人亦同,但通常沒必要說明的話她們不會提及此事。
這個設計主要是為了方便讓自己或自家角色一同互動用的,並不會因為有這個認知而在跟其他人(角色)互動時有什麼影響。
 
 
 
 
9.其實巴克蘿有戀父情結
 
 
話雖如此,主要是因為對於創造她一事心存感激,加上她又是不拘小節而且比較熱情的性格,很容易就往這方向走了過去,主要表現是私下會有些在一般人面前不會有的表現(撒嬌、示弱之類的)…連帶的是鬧彆扭、耍脾氣的狀況也會大幅增加。
 
 
 
 
10.其實那個父親就是我這個操作者
 
 
啊什麼?你們早就知道了!?(再次核爆飛)……基本上在這裡只會是個旁觀跟紀錄為主及偶爾會出現在角色劇情的存在…會不會NPC化就再考慮了。

 

 

基本上從去年完成巴克蘿的基本架構後,我玩遊戲就都會試著把她放進去...所以現在不能捏角色的RPG我可能就不太會玩了(?)

隨著時間巴克蘿累積的經歷也會越來越多這樣,話雖如此,在公會沒有安排劇情或其必要性我不會隨便追加就是了w

 

對巴克蘿的後續動態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巴哈小屋來看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祭 昂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