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諸君,這次部落格的大更新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宣布...

 

 

我女兒誕生了~
 
乾了啦!
 
 
 
我女兒離家出走了....
 
乾了啦!!
 
 
 
我女兒被糟糕人抓走,觸手PLAY...還被PO到網路上!  。゚(つД`)・゚。・゚。・゚。
 
乾了啦!!!
 
 
 
我買了一本賈修的同人誌,到現在它都還沒出第二集
 
乾了!!!..................咦?
 
 
 
 
看不懂以上在公蝦蕭威的人,原捏他在歡迎參考(炸)

 

嗯好...雖然上面的對話有點白爛不過大致上就是.....

 

 

 

 

 

 

 

女兒誕生了~    乾了啦!(夠了)....咳咳!那麼先在此介紹自家的女兒

 

 

 

大劍少女  巴克蘿      參上!

 

47347485_p0_master1200  

 

 

不得不說這次畫女兒我才頭一次體會到電繪跟手繪的手感差異是怎麼一回事,我也終於理解前面畫好後一看常常感覺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是怎麼回事了,總之這次光是磨好臉的感覺就花了不少時間,顏色在多方徵詢意見後也終於定案了...雖然未來可能還會再修改啦
 
舊版  
 
第一張公開發表但後來決定不採用的舊版
 
除了臉以外,主要是因為那個畫過頭的腹肌w...我本來沒有要那麼誇張的,也因為是第一張,讓很多看的人有了"深刻"的印象w
 
所以本文第一張才是比較符合手繪原版的(外觀)設定喔

 

 
 

 

 
大約三年前,玩ECO時第一個創的角色(人族劍士)...因為光名字就花很多心力想+主要都玩這一隻...所以當台服關閉時(去年7月),為了紀念將她昇華成了自家的女兒...目前代替我前往各個遊戲(為主)平台冒險

 47347485_p1_master1200  

偶而視情況會脫掉外衣,清涼度再UP

 

不過說真的,再來或許也該畫套冬服了...儘管她是個體質強的孩子,但終究是人類啊(汗
 
 
大致設定及外型大概在去年12月一邊當兵一邊連同「角色女兒化」的漫畫慢慢完成了...不過現在看來果然不夠詳盡,更別說還沒給她衣服穿(炸)
05  

 

至於漫畫...本來想在今年(7月)退伍時當作台服關閉一週年紀念發表的...可目前看來要無限延期了(遠目)
 
日前雖然日板ECO有新增NICO版的讓我好好回味了下,不過後來連線跟登錄上問題不斷,我也很乾脆的放棄了...真的,能回味一下同時知道日板的環境多棒對現在的我來說已經挺夠了,可惜當時拍的照片沒能備份好(嘆)

 

 
 
好啦既然女兒都公開發表了,以後也會不定期發表相關的創作...
目前是以巴哈的RPG公會相關圖為主...可能是小說也可能是插畫,漫畫喔~短期間內暫時不太可能(苦笑)
 
當然,既然是女兒...她也成為了草祭家系列的新角色
目前的安排是這樣:
 
大劍少女=>巴克蘿為主角的兒女漫畫,四格為主...有機會或許會有小短篇
草祭家=>住在我的電腦裡,透過螢幕魯洨我的存在,每天都在吵著陪她玩
 
 
等目前的坑填得差不多...或中途有發想的話...就會開始撥時間畫出來

不論是哪一種形式的創作,接下來自家的女兒巴克蘿有幸也請大家多多關照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祭 昂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