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這裡是草祭昂洛

如標題所言,這是兩天前的我...

204629u4bhnzas78289fs7  

 

嘛不過就時間上有點奇怪對吧? 或許有人已經猜到了...

 

是滴 我被火了

理由很單純,週一的考核結果下來,上面的老闆覺得我不適合。

所以之前交的證件影本+印章還我後,快五點下班前連同這兩週的工資一起給我。

 

不過說真的,這次我沒什麼感覺就是了...可能是因為環境的關係,這兩週的上班時間大部分都很讓我無所適從

我果然還是比較習慣忙碌的過完8小時,因為時間會過的很快...就像之前當兵那樣

 

雖然也不是說這工作不好...對我來說其實有很多方便

說真的,有時連我自己都感覺得到跟我一起上班的兩個正職閒到不知道要幹嘛

也不能怪他們...他們是一般人,一般人的休閒不外乎就是滑手機看FB,再會八卦也不可能都一直聊天

嘛總之...

雖然很可惜,不過還是結束了短暫的就職

 

好不容易在這兩週恢復正常的作息,得趁自己還沒變得靡爛前找到新工作才是

說來這篇,本來應該在禮拜五當天就想打的

可是想好好休息的心情占據了全身所以PASS,昨天則是先強迫自己把房間及最近的練習圖做個打掃跟整理

嚴格說來這兩天都算是在休息...連速寫50張也休息了兩天 <=這很不好(正色)

 

今天報告下近況,看能不能晚點就把這週末預定要PO的東西畫完吧...不然明天又要週一了

 

喔對...

我暫時不打算讓家人知道我離職的事

閒晃也好,我不想在白天還一直待在家裡...一來很麻煩,二來很容易腐爛

預計下週五再說吧...好在下週是上12點的班(名目上),出門前也能先找一下新工作

 

那麼先這樣,沒意外的話晚點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祭 昂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