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這裡是某方面來說時間才再次開始運轉的草祭昂洛

儘管這張圖完成時是跨年連假的最後一天(1/4),不過我還是遲到了許久才完成這張聖誕賀圖

本來想用連假頂多兩天的時間就快速的解決它的...因為還有很多坑還沒補,也想配合這次的內容多畫點東西...無奈現實總是殘酷的

 

2014聖誕圖  

一張圖畫久了總會變奇怪的,所以有看到什麼奇怪的東西笑笑就好(托腮

 

老實說這張圖我畫得很挫敗,我肚爛自己為什麼要花比預期還多的時間,更恨自己怎麼畫的成果都還只有這副德性...導致我一度都想放棄掉...

 

後來還是為了嘗試手邊收集到的新資料而硬是撐了下來.......沒錯,是硬撐

直到禮拜日早上完成之前,我不但連續兩天過著日夜顛倒的日子,考量到隔天還要上課,當天更新完各動態點更新後大概只先睡個兩小時左右

之後不知道是因為負作用還怎樣,這兩天吃完晚飯後幾乎沒多久就很想睡覺...不難想像的,瞇一下的結果就是爆睡到隔天早上

2014聖誕圖 線  

最後在檢查時我發現這張圖應該是我目前為止圖層開最多,也花最多心力的ㄧ張圖吧...說是2014"本氣爆發"的代表也不為過

先不論線搞時期就已經花了不少時間,主要是響里的部分太自找麻煩了...

手重畫大概兩次左右(一天下課回來的空閒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骨架在草圖因為是最後畫的,因此佔的空間既是最少的,骨架跟姿勢也最有問題...既使畫上了線搞,響里的身體比例我還是沒能修正好

 

至於結果到底是好還是怎樣...老實說,儘管有人說上色不錯或比較好看,但我一點實感都沒有

而且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厚塗...自然也更加不樂意花那麼多時間在這上面,下一次可能還會再多研究下自己上色的可能性

 

最後附一下當初的鉛筆稿

2014聖誕圖 草  

 

本來只是想畫前陣子很紅的開胸毛衣...然後因為那段期間剛好RPG公會有活動,便拿巴克蘿當模特兒

誰知道後來突然又畫半身...突然又覺得可以加上響里,結果就變這樣了

說來這三個也是目前打算對外公開的"草祭家"的角色(當然都會有各自的單元名稱)...所以本來想先挑一個角色來畫四格之類的,不過反正還是告吹了

 

近期想盡快把坑填完。職訓局的課也進入了做作品集的階段了,想多放點自己的圖,讓自己製作不同於他人的作品集籌碼比別人多一些

FF25也快到了...久違的擺攤...雖然沒有新刊不過果然還是要準備些什麼比較好呢

 

這次大概先這樣吧...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祭 昂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