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日安,兩個月不見了,這裡是草祭昂洛

 

儘管收假搭車的時間當前

我還是想把近況簡略的說一下

 

 

 

終於到五月了,離退伍更加近了一步...也離出社會更近了一步

不知道是否因為這樣,多少有種莫名的煩躁感,不是在軍中而是在休假的時候...尤其是在用電腦時,"想多看點東西"、"差不多該留意下關於應徵的事了"、"難得回來想多玩一下"、"可是更想多畫點圖"......

各種"想"行程迴圈...結論就是我一直浪費時間在刷動態或找東西看..........................

 

我覺得這樣非常的不好!!!進而更加的煩燥了

 

雖然還是有把握時間畫了點東西,但心裡常常覺得不夠...尤其近來腦袋想到的東西又多到想畫也畫不完

我想...得趁早檢視一下我的時間管理作修正...或許有些東西不要浪費時間在上面比較好...或許把同樣的感想之類的都PO在部落格或許比較適合我想經營部落格的做法......或許啦

總之類似的想法有在腦海裡相繼出現,不論如何,退伍後我在網路上的活動方式勢必會有所改變...只是一切尚未定案,我可能也要為此做些準備

 

 

或許有些事是想太多,但以我這種笨人來說...不多想想怎麼行呢ww,想太多搞不好剛好而已(苦笑)

雖然下一次更新估計不會是什麼"我破月啦~潮爽der!"這種的...但是下周的母親節今年預計會PASS吧

 

儘管如此,還請有幸看到這篇的人們期待我下次的更新

我們下次見了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祭 昂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