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突然,不過這次的更新就是這個(炸)

 

 

主要是因為前幾天得知週末要回桃園的外婆家,然後剛好有想到東西這幾天就優先趕了下這個

...說來,我最近也都沒怎麼畫草祭家相關的東西...所以貌似這篇畫得相當用心(自己說)

 

 

 

 

近況下收...

 

 

有關於在上一篇網誌提到的,本來預定在4月PO在部落格的個人計畫什麼的...對不起我食言了 OTZ

主要是因為畫到一半發現,以當下的速度如果真的完成了...那麼希望能夠在當兵前出本的進度勢必會有所延誤(當時還有一些人物設定的部分尚未決定好)...這樣好像就有點本末倒置了,所以當下果斷先暫停手邊的東西著手新刊的進度

 

總之,剩下2個月左右的時間...再來還有期末考及一堆有的沒的報告...我得更努力點才行啊(倒)

 

那...這次大概就這樣...本來就只是剛好想到就趕快畫畫母親節漫畫而已

 

也在此祝各位媽媽...母親節快樂!!!

 

......別吐槽我什麼,我也會跟我媽說的(正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祭 昂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