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萬聖節的活動文,主要是敘述巴克蘿第一次過萬聖節的劇情...可惜我文筆實在有限啊ww

場景的流浪者之家是旅店的名字,文裡的人物及人名是該旅店的主廚及經理。

 

「嗨嗨~我回來囉!」
 
「辛苦了...那個是什麼?」一位比巴克蘿稍稍年長的女性看著她抱在懷裡的東西問道
 
「嗯?就...南瓜啊」巴克蘿順著對方的視線低頭一看如此回答
 
「......喔」
 
這裡是流浪者之家...的廚房。
那一天,在翹班經理羅賓的許可(?)下,巴克蘿開始試著在阿斯嘉特城的週遭作一些採集或狩獵,雖然剛開始對環境的不熟悉以及偶而會面臨些突發狀況,使得成果往往很稀少。不過隨著自己較他人更容易適應野外,漸漸的開始上手後幾乎每天都能有一些收穫。
 
這些東西自然都是由流浪者之家的主廚-溫蒂‧史菈貝爾買單...一開始她雖然表示困擾,因為儘管目前受戰亂影響物資往來日漸困難,不過流浪者之家貌似有穩定的管道避免食材缺乏的狀況發生...然而,當巴克蘿說明原委後,溫蒂便(在大砍對羅賓的好感度後)同意接收這額外的食材來源。
 
現在每個禮拜有幾天,巴克蘿都會帶一些食材回來給溫蒂,而溫蒂會依稀有程度及數量給予巴克蘿相應的報酬...偶而有需要時溫蒂也會委託巴克蘿幫忙採集一些指定或急用的原料...這就是現在巴克蘿的主要收入來源,雖然不算穩定,但目前對她而言已經很充足了。
 
「來...你要的南瓜馬鈴薯鹿肉濃湯」貌似今天沒有很忙碌,主廚親自上菜
 
「唔啊~剛剛就聞到味道了,等待這麼久一定很好吃!」巴克蘿難掩興奮的舀起滿滿一匙帶有鹿肉塊的黏稠南瓜湯塞進嘴裡「~~~~~!!...太棒了這個!」感覺自己快跟嘴裡的濃湯一樣融化掉似的,巴克蘿幸福的說著
 
「那當然啊,這可是料理食神的我親自為妳做的呢」溫蒂一副理所當然的口氣回應...不過巴克蘿誇張的反應還是讓她笑了出來「還有妳這今天帶的這種鹿...要做這種南瓜濃湯的話有更好的選擇呢,下次我告訴妳哪裡有吧」由於有豐富的獵人經歷,溫蒂有時候會像這樣給巴克蘿一些建議
 
「啊呀~因為我不太懂料理,所以想說應該都差不多嘛~」繼續沉醉在美味料理的巴克蘿嘴角軟趴趴的回應
 
就這樣她們繼續說著一些無關緊要的對話......
 
 
「話說回來啊...妳萬聖節好像沒怎麼參與喔?」像是突然注意到什麼似的溫蒂拋出了這個疑問
 
「嗯~老實說我以前沒碰過這個節日所以不太清楚呢,不過倒是不知不覺收了不少糖果」巴克蘿苦笑說著,濃湯喝完的她開始喝著蜂蜜酒配麵包及乳酪。
 
「欸?妳從來沒過過萬聖節嗎??」對於溫蒂有點訝異的問題巴克蘿搖頭表示...『不過仔細想想這裡本來就聚集了來自各地的冒險者,文化及背景沒理由相同呢』即時想到這點的她便不再深究。
...
......
 
 
「好啦,差不多該出去晃晃了,或許今天有什麼委託呢」酒足飯飽後,巴克蘿都會在城內到處閒晃或看看公告欄有沒有什麼新消息...
 
「啊慢著慢著」注意到巴克蘿要離開的溫蒂抱著一些東西從廚房裡跑了出來
 
「哎呀這是...?」巴克蘿有些詫異的看著溫蒂手上的東西...一個被挖開來的南瓜以及一頂魔女帽外加斗篷
 
「難得的節慶就好好參與吧,然後這是用剛才剩下作的蜜糖南瓜」溫蒂微笑著將魔女帽帶到巴克蘿頭上
 
「唔姆...感覺最近真的老從別人那裏拿到東西呢」巴克蘿看著手裡的蜜糖南瓜說著,雖然很感到難為情...但又有一點點高興
 
「反正我用不到這東西,就儘管拿去吧...好了!」語畢,巴克蘿也被批上了黑色的立領斗篷...雖然簡單但也很應景的萬聖節裝扮就這麼完成了
「這個,就看妳怎麼處理吧」溫蒂指了指交給巴克蘿的南瓜說道「萬聖節快樂」輕輕的打聲招呼後,料理食神轉頭走回她的戰場...
 
「...這個也好好吃,南瓜還可以這樣做啊」巴克蘿嚐了嚐口味獨自咕囔著...與蜂蜜完美融合的南瓜配上被搗碎的果仁,雖然不是最愛的肉類卻也令她一口接一口
「對喔!把這個拿去分給別人吧」滿滿的甜味令巴克蘿有了這樣的念頭
 
 
事不宜遲,少女開心的往大門走去...雖然不是很了解什麼是萬聖節,但對她而言今天格外特別

47363787_p0_master1200  

 

------------------------------------------------------------------------------------
 
非常感謝有耐心看完本文的各位
 
第二次打這樣的短文...老實說我打到一半就有種在打流水帳的感覺 ...畢竟我對於寫文的研究跟練習不怎麼多,我目前又是屬於想到什麼稍微潤一潤整理好就打出來的人,再配上這樣的平淡對話跟劇情...雖然確實是我想描述的巴克蘿的小日常或過場...但對看了感到無趣的人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或許我的短文都會是這樣的感覺吧...不過我會盡可能讓它看起來有趣些的

 

附圖為內文裡的萬聖節服裝,其實當天在公會發表完文章後也賦予了她一日限定的"次元穿梭"能力,讓她到處跑其他人的串送蜜糖南瓜w

 

 

對巴克蘿的後續動態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巴哈小屋來看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祭 昂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