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22攤位留念  

直到剛剛才跟家人從外婆家回到台中,

所幸幫我拍照的朋友還沒睡(炸)

 

 

 

不管怎麼說,本人以個人社團"魔書工房"的第一次活動順利結束了,其中要感謝的人真是不計其數

加上當初打後記其實漏打了不少東西,趁這個機會趕快補一補

 

首先是趕稿期間

感謝 鵑鈴、羅芽以及戶愚呂(?)

兩位各自給了我畫面上的建議跟技術上的指導...否則這本的成果可能會更加慘不忍睹 囧TZ

雖然到最後因為我個人時間及能力上的有限不能將從你們身上得到的幫助完全應用在這本新刊,

但對我來說仍舊是很好的經驗跟學習,再次感謝你們。

 

另外,其實當中也有在一些討論版或交流區作一些詢問...也很感謝不少肯拔刀相助的網友。

 

至於上面看起好像混進了奇怪的名字,其實那是修羅期間給自己的自婊自我激勵

因為回想起來還是挺有趣的所以在此重現+紀錄下XD

 

戶愚呂1  

戶愚呂:就同人作家來看你現在缺少了一樣東西

戶愚呂2  

戶愚呂:就是危機感

戶愚呂3  

戶愚呂:我說你,該不會還認為你新刊不會開天窗吧?

 

.........................................................

 

不管是當下還是現在看來這段劇情配上這些對話真是充滿樂趣(對我而言),不過跟現在稍微不同的是,當初這個娛樂多了點自虐性質就是w

畢竟當初截稿日當前,給自己排的進度是一天要畫個1.5頁才趕得上...結果畫了一整天有時可能連1頁都畫不完(倒),現在只有種"終於撐過去了"的解脫感ww

 

接著是這次台北行的期間

感謝國中的某位同學讓我這次上台北省下不少花費...也讓有機會逛逛西門町以外的地方XD

下一次碰面聚聚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出了社會真的很多事都不好安排呢(遠目)

 

感謝某位活動前叫我包尿布去會場,但還是整場幾乎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幫我顧攤的好人學長(姚明臉)

 

感謝所有當我到攤位打招呼之餘願意跟我換本的各位,你們真是好人!!!(淚奔)

.....其實我本來打算送完新刊就趕快鬼步離開的(艸  )...這次經驗告訴我,下次一定要準備好名片(倒)

 

感謝當天所有來認親、打招呼或路過拉咧的同好們

其實當天也看到不少經過攤前無聲的說著"賈修耶"的人,知道還有很多人仍喜愛著這部作品這一點也讓我很高興。

 

感謝所有願意來攤位面前翻閱甚至買下這本新刊的所有人。

如同後記所言,能夠提起各位的興趣就是我現在最大的榮幸了...儘管現在實力不足,但也因此有了重大的目標讓我要更加的努力,有幸還敬請期待未來的發展。

 

最後附上這次的收穫,這次看到了不少讓我驚豔的作品,也認識了不少人...總之,這次算是遇到了很多好事,再次感謝這兩天有接觸到的大家,期待下次碰面時,我能變得更強XD

 

FF22  

 

P.S. 其實還有幾本R18的本,只是礙於恥力我就不拍了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祭 昂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