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這邊是草祭昂洛

標題不知道要打什麼所以就用這兩天的心情吧...

 

為了履行約定(?),雖然慢了點不過我還是來更新了

 

 

首先,講講工作的事好了...

上班至今一週了,說真的我還是挺無所適從的...畢竟影印店不像印刷廠那樣,是有客人來才比較有事這樣

加上同事不知道是怕我一次交太多吸收不了還怎樣,每天都只交一點點東西...剩下的幾乎都是靠跟客人應對累積經驗,或許這個行業就是這樣吧

目前最大的問題大概就是...我AI跟PS的操作忘得差不多了...光是這兩天做客人的稿子就被發現兩次XX操作不會做,總覺得這種狀況應該多避免

目前大概知道儘早在這邊做上手的話每天都有一定的空閒時間,只希望能趕快進入狀況啊...

明天開始要上早班了...時間上也比較正常,相對的起床時間也差不多該再往前挪一些了

 

關於練習

雖然數量上還不夠確實,不過正努力往以前的一天50張速寫邁進中...說真的上晚班的時間真的頗尷尬

早上起來練時間很趕...因為出門前還要買早午餐

晚上回來練狀況又很差...不排除是因為第一週上班所以精神消耗比較大

再來也要更加縮短無謂的上網時間呢,最近老想到以前聽到的一句話

「你要是還一直在上網、玩遊戲,就表示其實你沒有那麼在乎畫圖這件事」

對於拿來刺激自己控制好時間來說,這段話挺適合我的

 

這週打算花點時間做些畫風研究,在那之前會先把上禮拜空閒時間畫的草祭家整理一下...雖然只有一篇好陣子前就想到的四格,不過有些畫面打算修改一下,順利的話用電繪完成它吧

 

近況...

上週五...也就是前天...真的是個讓我很無言的雖小日

本來以為隔天不用上班能好好到朋友家小聚+玩玩PS3過個愉快的就職第一週休假

 

結果在一連串的狗屁狀況(想買的店家都沒開+迷路浪費一堆時間)發生後...

到了目的地才發現我的皮夾掉了

 

當下一整個阿雜到爆...甚至恨不得隔天去上班,讓一切都不會發生...立馬重走一輪路找皮夾回來後心情算是平復了不少,但也什麼玩樂的心情都沒有了

當晚借另一個房間的電腦練習25張速寫後就去趴了,也沒跟其他人講什麼話...反正我也沒在玩碧藍幻想,他們現在聊碧藍就飽了...我這兩天也覺得再來沒必要特別過去了,專心在練習上面吧

 

這禮拜沒什麼圖,都是不值得PO的練習...本來還差點要被拖去桃園的,好在不用

但也因此讓我發現台灣代理 高畠(ㄊㄧㄢˊ)エナガ的短篇集2了

 

雖然還沒看,不過這作者的漫畫都很值得回味跟參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有點想繼續把當兵時畫的草祭家本篇舊分鏡拿出來重新審視下w(不過現在時間很吃緊,只是想想)

 

大概先這樣吧...明天還要早起去趟戶政事務所...然後就要趕去上班了,早上不知道會不會塞車啊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祭 昂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