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看看也是5月的東西了...

一開始還在想標題怎麼寫比較好,不過想想還是先照實寫比較快...雖然可能不太好聽

總之在發表巴克蘿的時候就已經HIGH過了,這次就正常點來吧(?)

 

 

在那之前還是小說一下PO圖的動機吧...

pixivファンタジア
(通稱PF...而每次後面都會有額外的標題)
 
 
我跟友人簡稱P站幻想...也為了跟5月初的同人場次搞混w...是Pixiv已經持續舉辦8年有了的非官方創作交流活動
 
簡單的說就是活動創辦人設計世界觀...每次都不盡相同,但主要都是不同理念的陣營為了自己的信念、目的與對立方展開戰鬥之類的...參與者便能選擇自己喜歡的陣營,以自己的原創角色融入這個世界,長期下來也成了一年一度的大型交流盛事

 

而今年很盛大的活動計畫是為期一年, 在去年的怨念下我自然是燃起了參戰的念頭(略

...

總之各種能力不足的結果就是只能先給預計要跟巴克蘿組合的兒子-伊繆斯    一個簡單的亮相

PF參戰預告  

評價不好不用說,連我發表後也立馬覺得該砍掉...那時也才開始正視自己對於設計角色的許多問題跟習慣,那陣子的休息時間也盡可能的想多豐富他的設計(雖然也沒維持多久就是,不過這又是別的原因了)

 

也因為如此的失敗,本來要給他跟巴克蘿組合一事的發表也得繼續延期了

儘管回想起來第一次發表巴克蘿時那作品也是不甚裡想,但伊繆斯是個需要在細節上更加用心的角色...下一次正式發表他是什麼時後的事我也不敢說。

只是...儘管現在意志消沉,儘管還有兩個基本角色連動都還沒動...我仍舊希望他們能一同參與這次的PF。

以最近的情況看來,或許還有望今年內搞定也說不定...

 

他的部分,因為外型設計上也不夠完全(可以肯定的是目前這張一定是砍掉重練的),所以設定上我也先簡單講講就好

 

伊繆斯,如外型所見是名重甲騎士

主要的職責就是保護巴克蘿及避免她亂來,除了用盾防禦與用槍牽制外,本身也會魔法...主要都是幫巴克蘿放護盾為主

跟巴克蘿相反,是個謹慎冷靜...很多時候甚至冷酷的人

其他的設定希望能在下次發表他時一併介紹出來,他的設定並不比巴克蘿少...我可不會因為是兒(男)子(角)就隨便喔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祭 昂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