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目前於巴哈姆特的公會— RPG之幻想國度

巴克蘿的角色卡(初始) 目前對於巴克蘿的基本資料跟介紹都在此

 

原本是想拿來跑"龍與地下城"之類的網團用的,無奈一直組不到團...稍做修改後便拿來參加公會了

 

【基本資料】
姓名:巴克蘿
等級:與操作者同步(此指公會成員在公會裡的等級,基本上是隨著參與公會的活動等方式升級)
種族:人類(次元穿梭者)
性別:
外表年齡:18
實際年齡:16
特徵:。帶點肌肉的標準身材
        。褐色肌膚
        。綠色瞳孔
        。微翹的茶色短髮
身高/體重:約165cm/約61kg
興趣:。吃飯
        。自我鍛鍊
喜愛:。肉
        。大型劍
        。跟自己有關連(自認為)的東西
        。旅行
        。能視為家人的存在
討厭:。拖拖拉拉
        。背信棄義
        。長篇大論
主職業:劍士(學徒)
副職業:狂戰士
個性:自我隨性、豪放不羈...很樂意照顧(跟自己年齡相仿的)人,喜歡當姐姐。一旦行動(尤其戰鬥)往往意志堅定,同時偏向橫衝直撞…不過不至於到不懂得團隊合作的程度
 
能力向性:個人表示法為-一般人普遍為C,以前面的英文為基準做補正,後面會依個人經歷、裝備或技能等有的補正,滿3個便自動增加或減少一個等級
-------------------------------------------------------------------------------------------------------
屬性
基礎值,此為沒有任何裝備及能力等效果加值的數據,角色屬性的一切加減值也以此為基準做計算)
 
力量:B   (影響物攻及負重能力)
(長期揮舞大劍鍛鍊出不輸給男性的力氣)
體質:C++  (影響生命值、物防及疾病、毒藥物等抗性)
(長期鍛鍊+幾乎不知生病為何物的野孩子體質)
敏捷:B  (影響行動力、攻速及平衡感)
(天生好動+習慣輕便服裝的高機動力)
感知:C  (影響對環境觀察力、索敵能力及直覺)
(跟一般人差不多)
智力:D  (影響魔力值、洞察力、學習能力)
(不至於到笨的地步,但因為個性嫌麻煩懶得做複雜的思考,且不會花心思在沒有興趣的事物上,平時只有基本的聽說讀寫能力)
精神:B  (影響魔防、法術強度、及部分異常狀態的回復速度)
(一旦做好決定,擁有強大的執著及意志力)
魅力:B-  (影響他人好感度、說服力、及部分類型法術)
(其實擁有水準之上的臉蛋及身材,只是幾乎被自己的隨性言行破壞得體無完膚)
運氣:B  (這項屬性比起數值更像是角色經歷上的總和評價,只能做為部分劇情進行上的參考依據)
(行動上如此莽撞卻在多次冒險中安全度過,總和下來運氣算不錯了)
------------------------------------------------------------------------------------------------------------
技能(隨著角色經歷及成長有追加的可能性)
 
(個人相關)
。異界傳承
(由於在許多世界各有經歷,因此每多前往一個世界除了會繼承相關記憶外,也會繼承一些技能或戰鬥習慣,使自己成為更加獨特的存在)
    。鈍劍暴打
     (雖然喜愛用劍但學藝不精,加上受以前在其他世界習得的技能影響,因此不太能使用俐落的劍技,取而代之的是附帶斬擊屬性傷害的打擊
    。魔力應用
     (擁有普遍冒險者的魔力量,但依不同世界觀會有不同用法,通常都用在”增強回復力”、”短期強化屬性”(力量、生命…等)及”短期增加防禦力”,不過也有完全不用的場合。)
     (現階段世界觀目前狀態:不會使用魔法
    。工藝
     (曾在其他世界當做鐵匠學徒...雖然只學了點皮毛,但能用下級素材做些簡單的裝備製作或修復,也能小幅度的改造及強化手邊的裝備。)
   。重生
    (該角色不會完全死亡,依據世界觀的安排及程序,會自動復活在紀錄點之類的地方)
   。電波品味
    (命名品味其爛無比,也喜歡些奇怪的單詞,據說是受一同長期旅行的父親所影響。)
    (在現階段世界觀補正:”魅力-”
 
 
(生活相關)
。野外求生
(長期探險的經驗讓巴克蘿熟悉在野外的相關應對,此技能能增加在野外的生存力及續航力,同時降低遭遇猛獸及受到自然災害影響的可能性,此技能可以用來帶領團隊用,但進入新的世界需花費些時間適應環境。)
在現階段世界觀補正:野外探險”感知+”
。偏食(肉)
(巴克蘿每天都要吃肉,沒錢或打不到獵至少要有肉乾可以吃。否則一餐要吃雙倍的份量
 
 
(戰鬥相關)
。武器偏好(雙手劍)
(天生熱愛巨大刀劍,進而想當一名劍士…雖然目前只能算昰學徒…然而這股熱愛事實上也化為他用劍的才華,相對的使用其他武器會有手感上的不適應,而未能發揮該武器原有的特性)
當使用雙手劍武器時能造成傷害計算及爆擊機率的加成…即使是斷劍也行,但只剩劍柄就不行了)
當使用劍以外的武器時,傷害計算及命中率會減半…使用單手劍時雖不會有減值,但也不會有其他加成)
。心眼(偽)
(以直覺、第六感、及反射神經來迴避危險。敏捷+感知+
。狂暴化
(隨著戰鬥引發的熱血沸騰,能讓巴克蘿隨時進入狂暴狀態。但有時當HP減少到一定%數或強烈感受到危機時,會有機率自動進入狂暴狀態,戰鬥結束後自動解除。
  。屬性提升
   (除了智力、魅力、運氣外,所有屬性提升一個等級。其中體質及精神額外追加一個”+”
  。戰鬥續行
   (絕大部分異常狀態免疫,除非受到決定性的致命傷,否則任何傷害都不影響戰鬥能力)
   。極限爆走
   (在狂暴化狀態下死亡的話可再持續活動約30秒,同時除了智力、精神、魅力、運氣外的所有屬性再提升一個等級但此時的巴克蘿為不分敵我的失控狀態,精神也強制降到D起跳。可以以法術之類的外來手段解除這個狀態)
 
(主動技)
。蓄力斬
(灌注全身力量的一擊,威力及爆擊率高但相對的命中率低,需花費一個回合準備,蓄力期間可移動但只有1/2的速度,但有其他外力的情況下則不在此限。)
(額外說明:這個技能給一般的劍士使用的話應該是相當豪邁的一刀兩斷,但巴克蘿施展出來常常給人的感覺是”與其說是斬斷,更像是透過刀刃砍出來的切口打斷對手”)
 
 
裝備
 
。鋼製巨劍(傳統雙手劍)
。黃色布衣+短褲(幾乎沒什麼防護能力的輕便服裝)
。皮靴(簡易的硬底軟皮靴,穿上後在一般山路盡情奔跑也沒什麼問題)
 
。白銀墜飾(身上唯一值錢的東西,由於不清楚新世界使用的貨幣,父親給他方便換錢用
   的)
 
道具
。肉干x 3 包(巴克蘿的每日能源替代品,3包大概能撐個兩天左右)
 
雜項
。水袋(裝滿清涼泉水的皮袋,不會太重又能大口喝)
 
------------------------------------------------------------------------------------------------------------
目前狀態(總和上敍裝備及被動效果調整後的結果,平時故事進行以此處數據為基準)
力量:B   (影響物攻及負重能力)
(不輸給成年男性的力氣)
體質:C++  (影響生命值、物防及疾病、毒藥物等抗性)
(較常人健壯且幾乎不知生病為何物的野孩子體質)
敏捷:B+  (影響行動力、攻速及平衡感)
天生好動+擁有不錯的反應能力配上穿著輕便服裝的高機動力
感知:C+  (影響對環境觀察力、索敵能力及直覺)
比一般人稍加敏銳
智力:D  (影響魔力值、洞察力、學習能力)
(以同年齡的常人看來雖然比小孩子聰明些,有時卻還比小孩子還幼稚)
精神:B  (影響魔防、法術強度、及部分異常狀態的回復速度)
(擁有優於常人的專注力及意志力)
魅力:B- - (影響他人好感度、說服力、及部分類型法術)
不講話看起來是個活潑健康的美人,但經過言行互動的洗禮有時會沒辦法當她是女性看待
運氣:B  (做為部分劇情進行上的參考依據)
(在直覺及身體反應的相輔相成下,常常能大難不死)
 
 
 
------------------------------------------------------------------------------------------------------------
角色創作心得及雜談
其實角色的能力跟敘述我一直卡在格式上,到最近參考到一些不錯的人物介紹我才開始動手。
總的來說我想先創一隻只比一般人強一些的角色,沒有什麼太大的威能(應該吧),雖然看上面好像有許多被動,但其實多半都是構成角色所附加的...這樣雖然角色定位雖然狹隘,但成長的可能性會比較廣
 
47347485_p2_master1200  
 
雖然已經有算滿清楚的想法了,不過隨著時間還是會再慢慢追加或修正
還請大家敬請期待喔!
 

 

對巴克蘿的後續動態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巴哈小屋來看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祭 昂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