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25

雖然距離上一張過了快一個月,但第四張終於在前幾天完成了!

 

 

[4/100]線  

[4/100]完  

 

 

Welcome to summoner`s rift(歡迎來到召喚峽谷)

 

 

 

由於這次在構圖上就有比較明確的構想,所以這也算是這一張的主題

 

 

 

有鑑於上一次慘痛的教訓,這一次在線稿階段我就盡可能的找其他人請教或PO進度徵詢意見及感想...其中也讓我不惜整張重畫,說實在的比起要上色才覺得問題應該改進而要重畫這種程度的修改相較之下還真不算什麼...說是以前自己懶也不為過...而這回的努力也終於有了回報,不論是熟識的平台還是國外的評價也都是正面居多...總的來說我自己也對這次的作品很滿意,多花點時間畫好作品,進而得到想趕快畫下一張的幹勁就是這麼回事吧

 

 

 

雖說在發佈完作品的這幾天,不論心情是有充實感也好在放鬆中也好...但在圖快完成的最後幾天我的心情卻是一整個負面到快爆炸(苦笑)

 

雖然起火點是因為連日受感冒藥影響精神嚴重不濟到令人煩躁的地步,但剛好又稍微碰到些人際上的狀況進而在畫圖之餘不知不覺又陷入了負面的思考迴圈

 

但近來的體悟更讓我確信-有失必有得。而最近這樣...不再與某些人往來、不再在意某些人的眼光,換來的是我對創作上更強的專注力...甚至獲得新的人際關係時,至少目前我覺得這樣的結果還不錯...當然要是發生這樣的事實過於頻繁,那就是我自己該檢討了

 

嚴格說起來我並不是覺得自己的待人處事沒問題...但我也不是什麼聖人,我有我的脾氣跟我堅持的點...當然隨著時日過去我是該將自己磨得更加圓融,我也是有這點自覺的

 

 

 

這次稍微打了點跟畫圖不太相關的題外話,不過畢竟也沒必要為了紀錄這點事又刻意開一篇文章

 

雖然多少希望能盡快開始畫第五張,不過從今天起我也要開始為期半年的職前訓練了...這個過陣子或許就會打篇文章作介紹或紀錄學習心得了,希望真的能收穫滿載...本來就知道以自己目前的實力要一個禮拜一張很有困難,加上這次的經驗更讓我覺得與其為了趕數字上的進度而把作品搞爛,我寧願多花點時間。所以目前期許一個月內能生一張自己能滿意的完稿就不錯了...當然最近還是會想畫些塗鴉什麼的,說真的現在畫雷玟我多少會有點壓力了呢(苦笑)

 

 

 

這次大概就先這樣,期許能盡快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祭 昂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