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陣子沒更新就突然講這個想必真是莫名其妙吧w 好久不見,我是草祭昂洛

 

上禮拜日(9/28)是大家(好像也沒什麼在慶祝了)的教師節,而我也25歲了...如果我運氣好能活到100也過了4分之1了

至於標題,則是在巴哈緊急PO出來的生日文的結尾句...

(內文雜質多,沒興趣者慎入)

2014生日塗鴉  

 

 

 

其實礙於時間、隔天要上課及那裡是巴哈小屋等因素,我就只PO張塗鴉草草帶過.....說實在的我不指望巴哈的朋友圈有多少人認得我畫的昰誰,但之所以畫他也算是最近剛好有那機緣讓我又懷念東懷念西的

 

 

差不多中秋節的時候起,因為剛好跟家人在回親戚家的路上聊到相關的話題,隔週又有朋友基餘一些原因跑來我家找我,而最近又因為一些原因跟老媽吵了點架...但不管是哪一件事,在那之後的一小段時間我都一直在思考一些事

可能是自我反思,然後想著想著心理開始不平衡,然後又想到被依露米娜暴打同時被她訓斥自己那近乎無可救藥的扭曲的心靈,然後又開始自我反思...不知道循環了幾次

...有些事不在當下一時會想不起來...總之前前後後我思考了好幾次.....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我為什麼會是這樣的人?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不再能夠自然的真心與人相處了??我知道在這過程中我一定也做錯了很多事,但為什麼?為什麼只有我做錯時稿的那麼不可原諒??明明別人也有錯啊!!...然後此時才又想到,其實很多人在很多時候也在包容我、原諒我,只是我都沒注意到罷了...那...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的人呢?到底是哪裡出錯了?我又哪裡做錯了??真的都是我的錯嗎???...反覆循環,常常這樣不了了之...有時自己也很清楚,有時候有些事情根本不用在意,只是因為我的意氣用事或是一時的心理不平衡導致我沒能釋懷...也可能是我已經很難再輕易相信人了......啊啊~!我這個人真是麻煩...到底要什麼時候我才能學會讓自己的天秤常保平衡呢?..........................

 

談談這張塗鴉吧,其實往年我沒有畫生日賀圖的習慣...不過或許以後會有...那怎麼會突然畫呢?

簡單的說就是在整理房間時突然看到了老東西這樣...然後不知不覺就回想起讓我燃起對同人熱情的宗師-九品佛大志

雖然因為我自稱草祭昂洛,所以覺得二次原形象的髮色用綠色也沒什麼不對。不過後來一想到大志的頭髮也是差不多的綠色...就覺得好像是什麼巧合似的.....不過終究也只是巧合

回想起當出國中算是各種熱血正旺,不但正式踏進ACG這個人生大坑,也得知了原來還有同人這那麼美妙有趣的世界...那個時候的我同樣有在畫圖,變一直很嚮往有個像大志一樣的朋友...正嘗看來一定會覺得很怪,但我就是覺得大志這個角色的各種瘋狂言行舉止都很帥...因為雖然也覺得各種白癡,但同時也讓我感受到對自己喜愛之物的各種熱情..."有這樣的朋友一定會很有趣"、"有這樣恥力無限的朋友一起衝我或許會無所不能"...曾經,我有這樣的想法。

無奈的昰,現實中少數有往來的同好淨是些吐槽役...被潑個幾年冷水後漸漸的我也不再像那些朋友展現太多熱情...然後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我常常覺得,當年遇不到大志的我漸漸的變成了大志,儘管起步已經比別人慢了,但我卻中途甚至最近,才決心往千堂和樹的方向繼續走...到頭來,我在現實的常識下既不能乾脆的變成大志,也放不下自己能成為"主角"的可能性...搞得我幾乎做什麼都是半調子。

回頭一看,我真的浪費很多時間迷失在無謂的慾望中...雖然我知道抱怨跟後悔於事無補,我也常常告誡自己"就是有過去的這一切才會造就現在的我",盡可能讓自己保持樂觀並面對自己的一些責任...但在這次我仍想感嘆-「原本大志影響我的規模應該會更大才對」...如果我能更早脫離惰性,我相信我現在也能夠站到另一個他人所不及的高度才是。

 

總之,這個九月前前後後發生了很多事...開始去職訓局上課、新的環境跟人際、生日前夕的各種反思(老實說是爛迴圈也不為過)...更別提生日當天其實我發燒...好在現在其實也沒特別在慶祝生日了,但家人有這個心意仔細想想應該要高興一下才是。

 

 

久久一更新就突然講這些有的沒的...很多也偏向是想到什麼就打什麼...前面也說了,很多事當下過了或一時實在不太能清楚回想起來,如果你有耐心看到這邊姑且先謝謝你...但自己的問題或許到頭來還是只能靠自己解決....

本來生日要約依斯特的結果大家都沒空(反正當天也發燒了),在各種巧合下變成這週末開團...雖然沒有生日優惠有點可惜...不過最近悶成這樣要是唱唱歌能讓自己放鬆一點也還算不錯了

 

近期會補一些更新,很快就會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祭 昂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