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真的就像標題所言,只是紀念用的文章(?)

因為實在沒什麼好講的呢(苦笑)

 

 

 

記得退伍那天,是高裝檢的前一天

所以這天退伍的我跟另一為同梯可說是備受矚目...其實只有我,因為另一位是營傳令,平時本來就不在連上,真的昰...ww

一早跟砲排的弟兄們一起去軍械室搬完要陳列的火砲跟機槍後,我身為軍械的最後任務就完成了。

接著便回連上待命...記得當時值星班要我自己飄到10點就可以準備送經裡裝備,送裝備的這趟路程自然是各種羨慕忌妒恨XD...不過至少還是有不少人笑著給我祝福的好歹我打退都花了600元整啊(咦)

最後一次勞動後(搬裝備+拆臂章名條)終於能夠去談心閣吹冷氣等拿退伍令了...記得當天真的滿熱的...結果沒想到等到了中午12點多了大家都來吃飯了(還把我趕出談心閣,因為穿便服太刺眼w)我們都還沒收到通知,另一位就急了便跑去詢問......後來雖然提醒了派代副連長請他發給我們,誰知到另一位同梯他居然還沒有跑"九宮格"=口=...簡單的說就是各項退伍交接的明細,聽說前面有幾位老油條的都裝死不跑,導致新的參一當天才知道有這東西...還得犧牲午休時間去打印這張

 

結果等我們拿到退伍令大概1點初左右了,而要出營區前同梯的跟另一位營傳令另有私事要處理便先跟我分別,我就先往大門口前去了

以往,就算你穿著便服...站門口的待命班也會先看你是放假還是要洽公而前來盤查...但不知道是當時看到我手上的那張還是怎樣,他才往前個幾步便馬上回頭直接開門去了ww

經過門口時小聲一句

"辛苦了"

我也笑著回了他一句

"你也是"

 

就這樣,我正式離開了國軍的行列

 

--------------------------------------------------------------------------------------------------------------

大概就這樣吧,回程的途中比較有印象的小事大概就...

囉嗦的野雞車一看我是退伍的便想摳我最後一筆,我一句"一趟50嗎?"他就哀傷的退下了wwww

然後回家錢買了最後一次嘉義的火雞肉飯,那電原看我就是要到外縣市的不但給我建議說這種天買便當不保險,還很大方的送了一包雞油給我...糾甘心耶,下次能再吃不知道要多久了

 

最後附上退伍前夕想到的東西...

 

 

 

本來是想簡單畫畫像塗鴉一樣趕快解決就好...誰知道最近的毛病又犯了,總想多嘗試些什麼...當然我覺得以我的現況是好事就是了...可也還有很多大坑真的不能一直這樣浪費時間啊 OTZ

 

說來這篇根本算是為了這張才順便打的ww...不過現在又覺得趁還記得時紀錄下也沒什麼不好,反正很快就會忘的差不多了吧

畢竟本來,我就不像裡面的其他人情緒波動(?)那麼大...並不是說我不想退伍或我不會不爽裡面的那堆幹人幹事,只是我盡可能的保持平靜跟專注在我的業務上,我下部隊沒多久就一直維持這樣的方針過著這短暫的軍旅生涯...因為這樣時間過的最快,也不會在越接近退伍時讓自己更加浮躁,事實也證明我的方法沒錯...所以別說是拍退伍令的照片PO網路了,連退伍相關的動態什麼的我都懶得發...等哪天懷舊或有感時再說了吧w

 

草祭昂洛,於2014年7月8日退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祭 昂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