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退伍了潮爽的(棒讀)

...可比起什麼退伍感言之類的芭樂,我還有更重要的事

 

各位好,我是草祭昂洛

看標題應該不難想像:這篇文章是專門用來填一個大坑的!

 

簡單的說就是去年底我曾想說為了讓自己進步而有持續練習的動力+發揮自己的角色愛,當時便有跟一些人提過想在退伍前畫一百張雷玟

好笑的是...隔年初別說LOL都沒怎麼在玩了,當下也開始畫別的東西...完全忘了這回事啊!(炸)

 

在上週感覺自己卡關後,收假等退伍的空檔我就稍微思考了下

最後在考慮到的練習的多樣性及PO文的頻率後,我就決定好好的來填這個坑...好歹去年也是有認真畫的,草圖跟構想什麼的都還有

雖然一百張不難想像是條有點漫長的路,但如果這之中能讓我更精進電繪的使用技巧跟畫圖的熟練度,何樂而不為?

所以再來直到達成任務為止,這篇文章將會至頂好一陣子...至於多久就要看我的造化了(苦笑)

 

2014/12/3

有鑑於近期使用巴哈的經驗+本人的廢話貌似越來越多

為了避免這篇文章爆掉要一次移動什麼的一大堆,所以這邊會

保持至頂,不過再來會以連結的形式更新

 

那麼,來看看目前的成果吧...

 

[1/100]

 

[2/100]

 

[3/100]

 

[4/100]

 

[5/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祭 昂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