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好久不見了,這裡是草祭昂洛

 

當兵至今終於剩不到半年,目前正在開始慢慢的為退伍出社會做準備了

 
日前除了過年長假...年前年後也見了許多人,問了不少事情
也好在現在儘管因為進入新的ㄧ年軍中內部發布了新的作息規定...除了又要花時間重新適應,每天的行程也比去年更加忙碌...我卻已經一直在準備退伍後的事了,多少因為這樣不像同梯的其他人一樣每天過的那麼痛苦.....只能說有時心態真的會決定一切,這是我下單位至今不變的心得
 
前幾週,有幸參與今年初的FF23...雖然礙於休假時間只去了一天,但一整個收穫滿載讓我還是很滿足
同時由於近期不斷的交流下得到了不少心得與建議,回家的隔天便決定畫點什麼
事隔兩週的今天成品如下...
 
練習 2014.3.2
 
 
線稿
 
練習 2014.3.2 (線稿)  
 
 
 
 
 
這次作畫過程中多方面都在做嘗試...想試著自我突破,同時看看自己到底吸收了多少...雖然其實看起來可能沒什麼,也還存在著不少我自己現在也看不太出來的問題
 
但是有ㄧ件事我很清楚...
 
每多做一樣嘗試就讓我更加振奮,同時還有ㄧ些成就感
 
這次能有這樣的感受讓我很高興...至少我覺得這是我當下不是在原地踏步的證明也說不定
 
雖然不是馬上,但再來有空時我還會繼續做新的練習、繼續創作、繼續感受自己的進步並不斷循環
 
沒意外的話再來部落格的更新頻率又會提高一點點XD...
 
最後在此拜個遲來的年
 
祝各位新年快樂,今年有幸也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祭 昂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