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沒看錯標題,這是兩年前的那篇文章的後續



只是很遺憾的是基於現實的考量,這次的文章沒能向上篇一樣做額外的介紹,而是僅存的心得補完

在此先向有興趣看這篇文章的人們致歉m(_ _)m


今天運氣不錯...有趕在今天的壓軸場開演前到場,因此我也順道拿了今年的活動簡章

DSCN2672  

Ellis Marsalis三重奏 & Jason Marsalis  (點擊可看官方介紹)



不知道是因為今天是活動的最後一天還是壓軸的陣容太難得一見(老實說我相信絕對不是因為後者= =),今天人一整個大爆滿...同樣是假日昨天人口密度也沒那麼高啊!!
今天的陣容,除了擔任鋼琴手的Ellis Marsalis及擔任鼓手的其子-Jason Marsalis外,另外還有大提琴手Jason Stewart及薩克斯風手Derek Douget...其中Derek Douget有時候會換另外一把樂器表演,剛查了一下好像是高音薩克斯風。
今天這1個小時半的演出非常的棒...每一首的節奏都很有變化,本身很寧靜的旋律同時又充滿活潑輕快的氣息...這算是整個聽下來感覺到的共通點。

Jason Marsalis打鼓的演出更是幾乎為每一首歌帶來個痛快又有力的結尾,這一點非常的棒!
然後個人對今天的演出有一個印象深刻的是...好像是第3還第4首曲子,它某些部分的旋律聽起來很像我不久前開始聽的雙人團體"naomi&goro"的"說好的再見"(沒有記錯的話應該這首...要是能再聽一次就好了 OTZ)
最後的安可曲...由Ellis Marsalis單獨彈完一首鋼琴曲就結尾,有趣的是...主持人事後補充那首歌的曲名叫"The party is over"
跟去年的McCoy Tyner不同的是,Ellis Marsalis等人有留下來為各位樂迷簽名,算是很難得的機會...畢竟老人家要早點休息(主辦單位是這麼宣導的)...因此這次只為有買CD或活動海報的人簽名(一張700我買不下去啊!!囧TZ )
在時間有限的情況下連合照什麼的都不行...只能在旁邊拍...我也再次覺得或許該備一台新相機了。

DSCN2653  

這張為開放簽名前先行就座的Marsalis父子倆...當下人超多的,根本怎麼拍怎麼悲劇(托腮)


其他少量照片也補到相簿去了,有興趣的歡迎去看看



事隔多年,發現當初有全程拍攝紀錄的網友似乎也將那些影片設成私人影片了...沒能好好回味多少感覺有些可惜,不過說來這類的活動還是聽現場的好,能感受到各位演奏者的表演熱情........................當然還有週圍看熱鬧的各種紛擾...儘管如此我依然會推薦大家去聽聽看的,因為聽爵士樂是種能放鬆情緒同時也能振奮人心的享受XD


今年沒特別的狀況的話應該能多參加個幾天吧,期待今年也能認識讓人讚賞的新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祭 昂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