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雖然這麼打

 

...可我沒有什麼新年賀圖喔(被巴)

 

 

 

新年快樂~ 距離上一次部落格的更新又好一陣了(汗)

不過既然都要更新了,就稍微講一下再來的打算吧XD

 

目前預計有兩篇網誌等著要發表...其中一篇還欠很久了(苦笑)...另外一篇進度順利的話希望能在月底(最好是開學前)完成

 

等這兩篇發表完畢後個人建立這個部落格的主要目的就算是完成前置作業(?)了...接下來就將著手實行即將持續發表於網路的個人計畫,雖然知道沒什麼人在關注但還請有幸看到這篇網誌的人小小的期待一下w

 

喔對,說到關注這件事...昨天偶然發現一件事,目前這個部落格人氣較高的文章除了旅遊相關的"廬山溫泉旅"第二高的居然是那篇"夢日記"(石化)

由於前三個字跟某款知名的同人遊戲撞名,所以也不難想像可能是有人在搜尋遊戲資訊時點進來或被誤導以為有新作的消息.....前陣子也發現來站人數猛的爆增,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我想改一下那篇的標題名或許會比較好(托腮)

 

那...部落格相關的事先放一邊

 

 

相信大部分的人過年期間都算玩的愉快...至少應該也有充分的休息了吧?

今年過年家裡的行程跟往年一樣沒什麼變,不過今年為了出門逛逛之餘順便買衣服所以跟親戚去了趟台北"五分埔",回程還去逛了逛"饒河夜市"

"五分埔"之前有去過先不說,"饒河夜市"對於不常去北部的我來說還算是滿有新鮮感的...雖然難得的過年很多東西看到都很想買來吃吃看,但可能是年菜吃太好了,吃個一兩樣東西很快就沒什麼胃口了(苦笑)

 

然後或許是為了回應我"多出門逛逛就會有所收穫"的期待吧,逛夜市之餘看到了奇怪的東西就入手了奇怪的題材,當天回親戚家後畫了畫許久沒畫的四格

 

 

為什麼好好的"蟹肉棒沙拉"會被我看成這樣呢?各位要知道那裏算是知名的觀光夜市,人多難免...當天去時還有大陸團...所以讓我看到這樣的東西肯定是大宇宙的意...(遭拖吊)

.....或許我該先為"大過年的就在想這什麼下流梗"這點跟大家道個歉 m(_ _)m

 

雖然當下仍在為等著要發表的分鏡頭痛,但第二篇畫了滿滿的芙蘿可卻讓我愉快至極(畫面往上捲)...嗯~~~真愉快(再往上捲)...同時,畫這篇時還發現原來我不是很懂馬尾呢ww...關於這點也得多加油才行(汗)

不管怎麼說算是個意外的產物,雖然不敢說多有趣但當下畫得很愉快

 

那麼這一次大概就先這樣吧,下一篇網誌要用的分鏡也快完成了...希望一切順利

 

也在此再次祝各位新年快樂,闔家平安,蛇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祭 昂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