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日期發現我已快1年沒有更新了...

時間過的真快(汗)

總之剛開學來打一下網誌好了

 

不能否認由於FB跟噗浪太方便的關係...花時間的網誌常常會被遺忘呢(笑)

不過網誌仍然有其樂趣及吸引人之處,所以頂多要調整一下發網誌的次數....之類的吧

現在跟上學期甚至去年比起來至少課沒有那麼滿了,幾乎一年沒更新的狀況"應該"不會再發生了

 

這一段期間又多認識到了不少人...不管是自身周遭或是網路上也聽聞了不少事情

因此在放暑假不久前我又不斷的重新思考自己再來到底要怎麼走...想做的事情太多,也明白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又因為只會想,不管哪方面都只是在原地踏步...也因為只會想,真的想做些什麼時才又老覺得自己哪裡不足,造成的結果就要嘛是半途而廢要嘛就是趕鴨子上架的半吊子成品...幾乎一事無成的惡性循環,也讓我在對家人關於未來的想法及規畫讓他們很難對我有信心。

其中,還面臨到了自己的興趣及未來的出路該如何抉擇取捨,以及自己距離出社會所剩無幾的時間這個事實...更別提更多關於自我管理及人際互動相關的問題...但時間不會為我的思考停止

一天,一個早上,甚至一個小時...我能完成的事情比我想像多很多,這個事實在我暑假兩個月的打工令我印象深刻。

 

九月初到開學差不多一個禮拜的時間,為了避免往後的日子又輕易更動自己的目標...又重新把暑假兩個月至今發生的ㄧ些事整理了一下後,將今明兩年預計做的事再做了點小更動...主要的目標沒什麼變,仍然打算先以同人的名義出發,只是ㄧ些行程或許會調整一下...

然後...剩下的就是我自己去履行了,思考的也夠多了...只缺少充足的準備

然後其實...本來沒有要提到這些的,可突然又覺得哪天回頭來看看或許又會有不少感觸...至於是怎樣的感觸就看我的造化了

.........

.....

.

 

好啦!!!講點愉快的吧~ XD

其實本來想在出門吃飯前打完的....誰知道比預期的還難打ww

然後就如同不少公司都是在這個禮拜辦中秋聚餐之類的...今天也是家裡公司的..............."大象牛排"中秋聚餐 (=口=

是...沒錯...今年不知怎的是去吃"大象牛排"....前幾天我爸跟我講時我以為是我聽錯了

當然"大象牛排"也沒啥不好啦XD

就算是中秋佳節烤肉還是不要吃太多的好= =+b

說起來我也快忘了上ㄧ次去"大象牛排"(大里店)昰什麼時候的事了...也算是個不錯的回味

 

然後開學到現在也兩個禮拜了,開頭也說了這學期的課表沒那麼滿...所以我待在學校的時間也沒那麼長了

然而就算是這樣...連續兩個禮拜四我都聽到別人對我很有趣(?)的新評價

 

    我們校門口有一間早午餐店,我個人覺得那間算是我上大學以來看到最成功的一家餐廳...既不是校內的店家東西也不錯吃重點昰很長壽(以我們學校附近的店家汰換率來看算是了)

    然後因為我們社團其實之前滿常買他們店的焗烤飯,所以老闆娘跟店員都認得我...偶而路過都會招呼寒暄一下。然後上禮拜四那天,我在那裏買午餐等待時店員跟我閒聊時突然說一句:

 

    "哎喲,你看起來越來越有公務員的樣子了"

 

    我:"(定格)...啊?公務員? 會嗎@口@??"

    店員:"有啊~你看你現在穿這樣很有知識份子的感覺,跟這裡的大學生感覺就很不一樣"...講的同時他就往旁邊瞥了一眼

    我也順著他的視線看了一下...一位穿著非常居家(八成是住宿舍)的同學在吃炒飯...下一秒我跟店員同時就笑了,雖然我更想跟他說"可我在家也差不多昰穿這樣耶" (  艸)

    但也讓我再次感受到果然...人要衣裝啊...雖然本來也就是因為有所感觸暑假期間才去買了幾件像樣的衣服啦(苦笑)...如今也證明了這筆錢花的還挺值得的...這件事稍早吃飯時我也有跟我媽聊到,不過第二件事她的反應比較大

    而這也是發生在昨天的事.....

    昨天下課後我去圖書館找一些資料,剛好在館內我遇到了一位以前認識的學妹...她們班在圖書館的視聽教室上課,所以她只是剛好看到我過來打個招呼,只是她在離開時留了一句話:

 

    "學長你好像變瘦了耶"

 

   然後講到這邊我媽就爆笑了...甚至馬上跟坐她旁邊正在吃鴨

血的老爸分享她聽到的笑話

我說...雖然聽到的當下我也覺得很神奇...但沒必要笑成這樣

吧!? 囧TZ

至少這證明我這陣子的跑步有點成效不是? =3=

好啦當然還是要持之以恆啦...然後連續兩個禮拜四都聽到了些有趣的感想,搞不好下禮拜四又會聽到些什麼也說不定

姑且小小期待一下吧XDD

 

最後再PO個奇怪的東西吧...前兩天想到有趣的畫面順勢就畫了下來

同樣再來也會用電繪重畫一次,所以這次只先用相機簡單拍了一下

附帶一提...畫這篇時又再次沉醉在自己搭擋的神奇魅力裡...希望不是我出了什麼問題才好啊

 

畫質什麼的沒有很好請簡單看過就算了阿哈哈~XD(被巴)

 

 

右邊那一篇還在考慮要用什麼標題好...所以暫時沒寫這樣

 

最後我想...或許有人會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這篇的標題看是那樣,結果點進來一看先盡是些機車嚴肅(?)的內容接著又是HIGH得莫名其妙的東西

 

 

 

 

你很笨耶...標題就莫名其妙了你還期望進來能看到什麼正經

的東西??? (遭拖吊)


啊?什麼?? 你說你努力看到這裡就是為了得到這一切的真相 @口@???

好吧如果你誠心誠意的寢叫(!?),要我大發慈悲的回答你也不是不可以喔 (二度遭拖吊)

 


嘛~其實本來在月初的時候就有打算更新部落格了...然後暑假時為了更新部落格畫的圖因為不了解痞客邦的設定+自己龜毛所以遲遲沒有應用在這裡...所以上禮拜爬了下文了解做法後順便也換了下部落格的樣式

然後那個標題嘛~其實不過是最近對日常生活的一點小感想這樣XD

 

順便一提,如果是上禮拜更新的話標題就會是"我哪裡像知識份子了!?"

上上禮拜的話就會是"平均一天兩隻...這是被我殺死的蟑螂數目"

 

喔對喔...蟑螂...去你的夏天特產(?)...所幸好像牠們都剛出生所以很好殺...大隻的我看了真的很不想碰 =皿=

然後剛好不久前看Discovery(還是動物星球)...我終於知道那些個小蟑螂為啥跑的速度超快的原因

...好啦都要結尾了不要一直蟑螂蟑螂的講了

 

這次大概就先這樣吧...做事勤快點...相信凡事都會更順利(伸懶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祭 昂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